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刘聪雷督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5 21:50:0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5日下午,北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刘聪雷带队到景和佳苑建筑工地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街道常务副主任吴佰友、副主任邵方仕、应急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叶炬灿陪同。

  4月5日下午,北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刘聪雷带队到景和佳苑建筑工地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街道常务副主任吴佰友、副主任邵方仕、应急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叶炬灿陪同。

  景和佳苑建筑工地督查时,保安入口处设置了体温检测点和健康码扫描区域;建筑工地上,工人佩戴口罩,埋头工作;工地各场所皆配置了烟感器、灭火器、消防水带等消防器材。刘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施工人员到岗人数、疫情防控措施、物资储备及现场消毒情况。刘主任指出:当前依旧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过细防控措施,加强返岗人员,尤其是湖北返永人员的疫情防范管理;正值疫情特殊时期,施工人员、管理人员尽量少聚集、少开会,避免接触造成疫情;同时要做好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施工现场监督和管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

  随后,检查组一行重点对施工现场临时施工用电、起重机械、消防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等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中,刘主任强调,项目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加大监管和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作者:陈淑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