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4月8日起,高速公路ETC出入口恢复实行“一车一杆”通行

发布时间:2020-04-05 19:00: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据浙江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消息,为实现ETC出口车道及时显示当次通行的全程费用,实现“一次行程、一次扣费、一次告知”的目标,按照交通运输部ETC费显工作要求,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系统将逐步开展全流程测试工作

  据浙江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消息,为实现ETC出口车道及时显示当次通行的全程费用,实现“一次行程、一次扣费、一次告知”的目标,按照交通运输部ETC费显工作要求,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系统将逐步开展全流程测试工作:

  2020年4月8日0时起,高速公路ETC出入口恢复实行“一车一杆”通行。

  自2020年4月8日0时起,全省高速公路ETC出入口车道将由现在的“抬杆”通行恢复到原来的“落杆”状态,实行一车一杆,ETC车辆将正常交易免费通行。

  同时,落杆测试范围将逐步扩展至温州高速公路各收费车道。

  特别提醒:在温州收费公路,所有通行的车辆仍可享受免收通行费政策,本次测试工作不会对车辆的免费通行造成影响,请广大车主周知。

(作者:来源:温州发布)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