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哪些堵点乱点先整治? 十大项目由你定

发布时间:2020-04-03 14:10:46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温州网讯哪些堵点最让人“头疼”?哪些乱点整治最令人期待?记者昨日从市治堵办获悉,2020年城市十大交通堵点乱点项目“民选”活动已经启动,将根据市民投票结果,对票数最高的10个项目开展“清单式”整治提升。

  2019年,道路交通堵点乱点整治列入我市民生实事,群众意见集中、反映强烈的交通问题得到有效改善。据高德地图有关数据显示,去年我市通勤高峰拥堵延时指数由1.436降为1.411。今年市治堵办决定再次开展城市十大交通堵点乱点项目“民选”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筛选24处交通堵点乱点。备受市民关注的鹿城区锦绣路下穿温瑞大道立交改造工程、鹿城区眺舟桥路(前黄路-眺舟桥)道路整治工程、鹿城区牛山北路(过境路-瓯海交界)道路综合整治等堵点项目均在其中。

  市民可关注“畅行温州”微信公众号(wzzhidu)、“温州交通”微信公众号(WZTB0577)、温州市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wzjt.wenzhou.gov.cn/)进行票选,活动时间截止4月10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卢秀铨通讯员黄鑫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