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投资10.17亿!华东最大的调味品生产基地7月试投产

发布时间:2020-04-01 23:24: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外墙装修、水电安装、管道铺设……4月1日,记者在省“152”项目江心年产30万吨调味品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抓紧建设施工,1号办公楼和2号宿舍楼主体工程已结顶,3号厂房已完成二层架构,5号楼开始一层支模架,7号楼正在做地下室,计划今年7月份部分厂房进入试投产。

  外墙装修、水电安装、管道铺设……4月1日,记者在省“152”项目江心年产30万吨调味品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抓紧建设施工,1号办公楼和2号宿舍楼主体工程已结顶,3号厂房已完成二层架构,5号楼开始一层支模架,7号楼正在做地下室,计划今年7月份部分厂房进入试投产。

  施工方瀚林建设项目经理辛诚友告诉记者,现在有100多人在各个点同步施工,下一步将在人员、材料等方面统筹安排,把疫情延误的工期赶上去。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1、2、3、7号楼会先完成,计划4月10日对3、7号楼进行主体验收,验收后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包括门窗、外墙、粉刷、油漆、水电安装等,7月份争取部分厂房进入试投产阶段。

  据了解,江心年产30万吨调味品生产基地项目位于乌牛岭下工业区,总投资10.17亿元,总用地面积约300亩,由永商企业飞科集团和温州本土百年调味品龙头企业海螺集团强强联合打造,项目引进国际先进自动化生产线,打造数字工厂,有望成为第二个海天酱油。该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20亿元,实现净利润3亿元,上缴税收1.2亿元,成为国内一流、华东最大的调味品生产基地。

(作者:范海国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