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正文
东城、黄田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2020-04-01 23:16:4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范围,增强社区居民群众的拒毒防毒能力,3月31日,东城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到城东社区沿江小区结合防疫工作积极开展以“温暖同行无毒有我”为主题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主题横幅,摆放禁毒展板、设立咨询台、分发禁毒宣传资料赠送禁毒礼品等方式讲解毒品的危害和防范知识,让小区居民深刻了解了什么是毒品、什么是合成毒品、如何辨别毒品、如何远离毒品以及毒品对国家、社会和家庭的严重危害等知识内容。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全民禁毒公约》《依法禁毒构建和谐》《新型毒品防范手册》等宣传教育读本及禁毒纪念品共300份,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3月30日,黄田街道禁毒办联合县易制毒化学品协会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向企业员职工分发《浙江省禁毒条例》、禁毒知识读本等禁毒相关宣传资料,并结合资料向他们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基本常识、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毒品。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提醒他们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同时警惕毒品危害,切勿因侥幸心理沾染毒品,并积极做到远离毒品,参与禁毒宣传。

(作者:陈晓静 徐建德)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