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S41省道公路沿线开展卫生清理和占道经营管理

发布时间:2020-04-01 23:17: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沙头镇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S41省道公路沿线进行全面彻底的卫生清理和占道经营管理,并在沿途开展清明祭扫劝返行动,宣传“云”祭祀,对于贩卖清明祭祀用品商户,劝导停止贩卖。全镇累计联合出动230余人次。

  连日来,沙头镇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S41省道公路沿线进行全面彻底的卫生清理和占道经营管理,并在沿途开展清明祭扫劝返行动,宣传“云”祭祀,对于贩卖清明祭祀用品商户,劝导停止贩卖。全镇累计联合出动230余人次。

  整治行动分四组进行,整治小组一方面对辖区路段的房前屋后、店面占道、出摊情况等进行专项治理,及时清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纠正房前屋后乱搭乱摆放等不文明行为,全面整治“乱占道”“乱摆摊”“乱停车”“乱开车”等现象;另一方面结合清明节宣传引导,通过印发宣传单、倡议书、悬挂张贴标语、横幅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环境整治和清明“云”祭祀氛围。

  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乱堆放广告牌31个,管理流动摊贩138个,劝导纠正跨门经营76户,取缔马路麦饼摊12个,清理乱堆乱放157处,清理沿线堆积物及垃圾55吨。沿线路段的环境取得良好成效,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下一步,沙头镇将形成环境整治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强巡查监管力度,巩固此次整治成果,全力打造“安全、通达、净美”的公路沿线环境。

(作者:吴莺莺)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