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游泳馆恢复开放

4月1日至4月5日免费对市民开放

发布时间:2020-04-01 23:07:37 编辑:周艺 字体:

  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4月1日日起县游泳馆恢复开放,并且从开放起5天内对县内市民实行免费游。

  4月1日日是场馆开放的首日,记者来到县体育馆游泳馆内看到,消毒后的场馆池水干净清澈,不少游泳爱好者正徜徉在水中锻炼身体,感受着“迟”来的惬意。市民周国清告诉记者,自己已经两个月没运动了,12点多场馆一开,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后就迫不及待地进来了。“平时自己也比较喜欢健身,最近在朋友圈看到这类活动,因为好久没锻炼,体能跟不上,今天特意赶了个早,稍微锻炼下自己的体能。”市民金文杰说。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了使游泳馆能尽早复工,馆内的工作人员从3月初就开始着手准备防疫工作,对场馆进行全面杀菌消毒,对泳池底部深度清洁,确保万无一失。现在每天早晚两次进行集中消毒,并且对泳池的出发台、扶手以及更衣柜等重点区域,每隔3个小时进行消毒。

  县游泳馆负责人蒋国平说:“我们每天都会对更衣室、洗脚池进行消杀两次,洗脚水的水每天两次要换掉,并且游泳池里边也要控制好人数,更大程度保障市民安全。”

  据悉,目前,游泳馆开放时间为12:00-20:00。同时,县游泳馆4月1日至4月5日免费对市民开放。市民健身需要循序渐进,尤其是久居家中之后,现阶段以恢复性训练为主,运动量需慢慢增加,不要猛然剧烈运动。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