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王彩莲:以时间倒逼进度,全面掀起建设热潮

发布时间:2020-03-31 23:21:3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瓯北、桥下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督查时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以时间倒逼进度,上下合力全面掀起建设热潮,推动重大产业项目早出形象、快出效益。县领导林建波、潘剑永陪同。

  3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瓯北、桥下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督查时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以时间倒逼进度,上下合力全面掀起建设热潮,推动重大产业项目早出形象、快出效益。县领导林建波、潘剑永陪同。

  进工地、看项目、问进度,王彩莲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科一鞋服时尚科创园建设项目、立信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智能化改造项目、凯奇智能教玩具示范工厂建设项目等,了解重大平台、重大项目开发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智能化改造、未来规划发展等方面介绍,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汇报了全年重大项目谋划情况;瓯北街道、桥下镇、东城街道分别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王彩莲指出,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实施“六重清单”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对重大产业项目和平台的建设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为主抓手,以“六重清单”为主攻方向,集中精力,狠抓落实,奋力冲刺,精心谋划好重大产业项目前期准备,强势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任务。

  王彩莲要求,项目进度是关键,要紧盯目标节点抓进度,进一步明确时间、投资、形象三个进度,以“三步并作两步走”的劲头,倒排工作计划,抢抓项目进度,真正形成合成作战、冲击攻坚的状态,确保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推进。要充分挖掘项目内涵,加大拼的力度、展示干的成效,瞄准省内一流全市领先的目标,紧扣智能化改造、时尚化提升、信息化运用的要求,助推重大项目平台建设提速提质,倒逼传统产业“提档升级”。要深入谋划项目前期,加强统筹谋划力量调配,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功能定位、板块结构和发展思路,争取列入省重大产业项目、省152项目,取得更多政策支持。要健全完善工作责任制,建立项目业主会议制、重大项目推进责任制等常态化、制度化推进重大项目的机制,县领导要挂帅联系每个重大项目,每月召开一次协调会议,研究解决项目推进相关问题。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