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推动实体商贸 零售创新转型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讨论研究审议《永嘉县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实施意见》等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0-03-30 22:17: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审议《永嘉县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实施意见》等相关事宜,林建波、徐新、陈继林、梁荣罡、胡宋孝、黄方雷、周旭丹、汪金琰、林杰、徐霖森、戴春光、桑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列席会议。

  3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审议《永嘉县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实施意见》等相关事宜,林建波、徐新、陈继林、梁荣罡、胡宋孝、黄方雷、周旭丹、汪金琰、林杰、徐霖森、戴春光、桑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永嘉县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为进一步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稳定作用,将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县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县制定出台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实施意见,重点围绕实施数字生活新消费、繁荣商圈提能级、精品拓市育热点、造势聚客旺人气、批零改造强流通、放心消费优环境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培育消费新业态和新时尚创新发展,推动实体商贸零售创新转型,打造特色商业街区,提升特色餐饮转型升级,促进批零住餐水平稳步增长,力争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业销售额(营业额)增长15%。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第十次专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财政、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境外输入疫情防控汇报、2019年县长质量奖评审结果有关事宜。会议讨论研究了《永嘉县农村住房建设施工管理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支持工业企业智能化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的若干意见》等相关事宜。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