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400米省道路面成“淤泥湖” 公路部门深夜冒雨紧急处置

发布时间:2020-03-30 21:47: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一辆大货渣土车行驶至223省黄田高速出口处时,由于栏板未关紧撒落一地泥巴,大面积的泥巴在雨水的冲涮下瞬间变成泥浆,400多米公路路面严重污染。为保障夜间行车安全,县公路管理局迅速组织人员和机械及时对现场进行清理,及时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3月29日晚,一辆大货渣土车行驶至223省黄田高速出口处时,由于栏板未关紧撒落一地泥巴,大面积的泥巴在雨水的冲涮下瞬间变成泥浆,400多米公路路面严重污染。为保障夜间行车安全,县公路管理局迅速组织人员和机械及时对现场进行清理,及时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29日23点40分左右,41省道永嘉治超站值班人员在黄田高速口附近巡查时,发现一辆大货渣土车由于载货栏板脱落漏洒,导致路面撒满泥巴,而且又遇大雨天气,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值班人员立即将险情上报,现场指挥交通,并联系人员安排清理。随后,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主任陈谦亲临现场,冒雨组织清理指导工作。在现场,公路人员协同渣土车驾驶员利用机械忙碌地对路面泥巴进行清理,并派洒水车配合路面清洗,一直连续工作到翌日凌晨3点半直至路面清理完毕。目前该涉事渣土车已由县公路管理局暂扣调查,下一步将根据调查情况予以处理。

(作者:叶迈峰 通讯员 周冰怡 徐宗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