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力争4月20日前基本通车上塘中心城区广场路西向延伸工程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2020-03-29 20:42: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台运输车来回运输石料、4台挖机有序平整路面,30多名工人全力施工……记者近日在上塘中心城区广场路西向延伸工程现场看到,目前该工程排水管道、污水管道、自来水管道、挡土墙都已经完成,路面上层矿渣开始回填,已完成总工程量的近90%,力争今年4月20日之前车行道基本通车。

  4台运输车来回运输石料、4台挖机有序平整路面,30多名工人全力施工……记者近日在上塘中心城区广场路西向延伸工程现场看到,目前该工程排水管道、污水管道、自来水管道、挡土墙都已经完成,路面上层矿渣开始回填,已完成总工程量的近90%,力争今年4月20日之前车行道基本通车。

  “我们经过努力协助施工方解决了口罩、消毒液、体温器等复工防控疫情物资,督促施工方安排复工工人40余人,力促广场路西向延伸工程顺利全面复工。”上塘中心城区工程建设技术中心主任潘斌浦告诉记者,复工后,上塘中心城区安排专人全程进驻工地现场开展工作指导,一方面监督施工企业每天对施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对工棚每天进行消毒,严格按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另一方面督促施工企业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工程建设。 “目前,排水、污水、自来水管道,强弱电、挡土墙等都已经全部完成。”潘斌浦说,工程已经进入矿渣回填阶段,回填好后进行路面压实,就可以浇稳定层了,稳定层浇好后就可以浇沥青,但还是要看天气情况,如果天气不好,进度将会受到影响,如果天气好,力争4月20日之前实现车行道基本通车。

  据了解,上塘广场西向延伸工程西起团结路,东至下堡西路,道路长度625米,设计宽度24米,该工程总投资2567万元。是县体育馆的重要配套道路,也是是上塘“七纵四横一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建成后对进一步理顺上塘城区交通,对构筑上塘城市交通网,打造城市交通循环体系具有重要作用。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