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旅行社逐步恢复营业 线路集中短线踏青游

发布时间:2020-03-23 19:47: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旅行社也逐渐恢复了营业,如今清明小长假也快到了,市民可约上好友去大自然踏青游玩了。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旅行社也逐渐恢复了营业,如今清明小长假也快到了,市民可约上好友去大自然踏青游玩了。

  3月23日上午记者走访了县城多家旅行社,发现旅行社基本都已经开门营业,服务顾。记者了解到,虽然疫情防控还未结束,但是大家已经有了一定的旅游意向,近期来电咨询的顾客也在逐渐增多。“最近几天天气不错,虽然咨询的人比起往常还是少些,不过也已经逐渐火热起来了。”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考虑疫情防控,目前的线路安排并未恢复到和从前一样,还是以短线游为主,主要集中在温州境内或浙江省境内,多是以温州境内文成飞云湖、乐清雁荡山、永嘉楠溪江等景区作为主打,同时还有杭州千岛湖、绍兴会稽山等,且均为一日游或两日游。

  同时,因为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旅行社也对此做好了准备。为了避免出现人员过多聚集,目前推出的线路多是人员较少的线路,且都集中为室外景点,十分空旷。“基本上都是室外赏花、踏青为主,像海洋世界这类室内项目,因为人员密集,为了安全考虑,我们目前还没有做,什么时候推出,还要看后续的情况和有关部门的安排。”工作人员介绍说。

  此外,旅行社提醒,虽然目前国内疫情控制较好,但大家还是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记得出门戴好口罩和酒精等消毒用品,同时也要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