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即收即办 全城通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制定出台16项便民举措

发布时间:2020-03-22 22:03: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2日记者获悉,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制定出台了16项举措。

  3月22日记者获悉,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制定出台了16项举措。

  据了解,疫情期间,为方便企业主办理业务,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行16项便民举措,高效开展业务,内容包括引导企业“网上办”、“掌上办”,开通电话、手机预约,简化办理程序、所需资料,做到即收即办、减少环节、优化抵押登记服务,同时提供免费邮寄服务等。

  据悉,上述措施有效期暂至疫情解除后再顺延三个月。除此之外,由于近期瓯北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出现抵押登记办理人员较多的情况,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还推出“全城通办”服务并长期实施。在本县域内,各分中心都可以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权利人可以就近申请。

(作者:郑璐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