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党工委到双湾等村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19:00:3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3月19日,北城街道组织相关人员到双湾、大亨、杭岭、横溪等村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督导、再推进。

  每到一处,检查小组都详细查看了村庄房屋改造、环境绿化工作推进情况,并就整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提升意见,现场进行交办,要求尽快落实到位。“美丽村庄既要景色美,也要内在美,现在我们的村庄风貌有了明显改观,精神文明和移风易俗工作也要同步推进,让我们的农村硬环境更美,软环境更优。”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充分肯定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举措,是造福于民的重要工程,村干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认识,加强工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据悉,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北城街道按照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的原则,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查考核,建立长效机制,狠抓工作落实,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治任务为突破口,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对辖区环境问题进行全面综合治理。房屋变美了、天际线变亮了、家园更清洁了……北城街道人居环境大为改观。

(作者:周星金 赵江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