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商报:永嘉书院入列首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0-03-19 09:58: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3月16日,民政部门户网站公布了第一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公示名单,温州仅永嘉书院森林康养基地入列。

  记者在名单上看到,我省入列的单位有5家,包括桐庐天子地森林康养基地、千岛湖龙川湾森林康养基地、永嘉书院森林康养基地、丽水白云国家森林公园、衢州柯城区灵鹫山森林康养基地。

  永嘉书院森林康养基地位于永嘉县沙头镇珠岸村,由浙江永嘉文化书院有限公司具体实施,基地森林总面积11850亩,森林覆盖率达77.1%。该基地目前已建成26个人文景观、四大文化展馆、21个运动体验项目、17公里的健身养生游步道,开发了32个森林康养产品。

(作者:刘娜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