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领导到下寮北城社卫中心开展防汛防台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0-03-18 17:37:0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严防是保障安全的最佳举措,排查是确保安全的有力保障。根据县防汛防旱指挥部的工作部署,3月18日,北城街道组织相关人员到下寮、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防汛防台防台风险隐患大排查,切实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安全和卫生应急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排查小组现场查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电器设备、消防设备、排水设施、电线路等各个角落,杜绝一丝一毫的安全隐患。重点就危旧房安全隐患,排水渠道畅通情况,门窗玻璃完好情况,屋顶、墙体渗水情况等进行全面、认真、细致的排查。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一一作了记录,要求积极落实整改。

  安全至上,我们警钟长鸣,关于防汛防台工作,要强化日常安全巡查,加强安全监管,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经常开展隐患安全排查,加强防范,推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开展。

(作者:周星金 金晓艳)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