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城亮屏,致敬最美抗“疫”人!

发布时间:2020-03-16 22:02: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6日晚6时整,我县16处户外大屏滚动播放“致敬,最美抗‘疫’人!”“致敬,白衣战士!”“致敬,基层干部群众!”“致敬世界温州人!”“致敬,激活城市的人!”“因为有你,决胜,在春天里”等标语及抗疫图片,成为夜色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3月16日晚6时整,我县16处户外大屏滚动播放“致敬,最美抗‘疫’人!”“致敬,白衣战士!”“致敬,基层干部群众!”“致敬世界温州人!”“致敬,激活城市的人!”“因为有你,决胜,在春天里”等标语及抗疫图片,成为夜色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在县广播电视台、瓯北码头、永嘉动车站停车场等地16处,共同播放着最美抗疫一线人物,他们分别是抗击疫情战争中最勇敢的白衣战士、基层党员干部、志愿者等等,心手相牵,筑牢防线,锁定胜局,赤子之心,全球驰援,共克时艰;还有全体市民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抗“疫”阻击战。无论是在发热门诊、隔离病房,还是在ICU;无论是在检测防控、病毒消杀岗位,还是在关口管控、社区排查一线、复工复产……用这些最美的画面,向抗疫一线者致敬。

  大屏上,每一位白衣战士全副武装,虽看不清脸,但藏在护目镜后面的是坚定的眼神;基层干部群众来自不同的行业,团结奋战,投身一线,筑牢战“疫”严密防线;海内外温州人,送物资、增驰援等方式,为家乡助力……他们用温情、用坚守、用行动,合力守护我们的家园,为永嘉的夜晚增添动人风采。许多市民纷纷表示,“用这种方式来致敬医护人员和一线人员,赞!”

  同一个城市,同一个画面,同一种声音。据悉,“致敬最美抗‘疫’人物”公益宣传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市文广旅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市广告协会主办。活动将从3月16日持续至30日,每天晚上6点、7点、8点三个整点亮屏,向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你们,辛苦了!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