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兑垟村百亩油菜花梯田美不胜收

发布时间:2020-03-16 19:48: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三月春暖花开,观赏油菜花成为当下市民踏青出游的首选,而在枫林镇兑垟村,就有一处近百亩的梯田油菜花开放正盛。

  “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三月春暖花开,观赏油菜花成为当下市民踏青出游的首选,而在枫林镇兑垟村,就有一处近百亩的梯田油菜花开放正盛。

  在兑垟村的半山腰,从上往下看,近百亩油菜花梯田似画卷般平铺在山间,绚烂夺目。靠近细看,又会发现油菜花梯田错落有致层层叠叠,油菜花簇簇朵朵迎风而立,美不胜收。

  记者了解到,在前来踏春的游客中,还有不少是正月以来第一次外出,对于今年的出游初体验,特地从温州市区驱车前来的林女士对油菜花梯田更是赞不绝口。

  据悉,兑垟村自2015年开始种植梯田油菜花,每年都吸引了不少游客,村干部表示,后续会种上向日葵,带领村民致富,让兑垟村“闲不下来”。

(作者:郑璐璐 陈胜豪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