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图说新闻:阳春三月,春暖花开

发布时间:2020-03-09 22:21: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在东城街道梅园村,3000多株梅花绽放枝头,放眼望去,如霞似雾,美丽动人,让人心情愉悦;在南城街道李浦村,一片片油菜花像是大地铺上一层金黄色的地毯,映衬着蓝天白云、房屋建筑,宛如一幅天然的田园画卷……

  在东城街道梅园村,3000多株梅花绽放枝头,放眼望去,如霞似雾,美丽动人,让人心情愉悦;在南城街道李浦村,一片片油菜花像是大地铺上一层金黄色的地毯,映衬着蓝天白云、房屋建筑,宛如一幅天然的田园画卷……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连日来,梅花、樱花、油菜花等相继绽放,驱散了人们心中疫情的阴霾,也带来春天的希望。

(作者: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