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珠岙小众服装行业订单陆续恢复“瓯北大姐”积极助力珠岙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9 22:08:1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随着外来务工人员的陆续返工,瓯北街道珠岙社区小众服装行业的订单陆续在恢复中。而在这背后,也有一群瓯北大姐们的出力。

  随着外来务工人员的陆续返工,瓯北街道珠岙社区小众服装行业的订单陆续在恢复中。而在这背后,也有一群瓯北大姐们的出力。

  日前,记者来到瓯北街道珠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几位来自“瓯北大姐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正忙碌着为外来务工人员登记信息。这几天,一大批外来务工人员正从全国各地陆续返回珠岙,他们需要在房东的带领下完成社区信息登记领取通行证。然后每个人再凭借通行证配合健康绿码或健康证明才可进出珠岙社区。

  珠岙社区是生产童装的专业地,全社区有120多家童装生产厂,从业3400多人。记者随机走访了当地几家服装企业,发现都已复工。温州鸿凯拉链有限公司负责人章厚兴告诉记者,随着大批务工人员的返岗,他们的订单已在慢慢恢复之中。

  随后,记者又来到距离珠岙社区不远处的瓯北小微企业创业园。在浙江康鸟服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随着缝纫机针脚快速地上下穿梭,一件件西服在工人们的手下成型。企业负责人章武告诉记者,这几天他们都在赶制去年的订单,目前订单已经接到今年的五月份,接下来随着品牌订购会的召开,订单也会陆续跟进。

(作者:潘笔涵)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