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凝聚合力抗疫情 云岭乡贤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3-09 21:13: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云岭乡贤群“云岭乡音”里,一封抗疫爱心募捐倡议书迅速传递。倡议书言辞朴素却情感真挚,得到了广大乡贤的迅速响应和鼎力支持。

  近日,云岭乡贤群“云岭乡音”里,一封抗疫爱心募捐倡议书迅速传递。倡议书言辞朴素却情感真挚,得到了广大乡贤的迅速响应和鼎力支持。

  作为此次捐款活动的发起人,曾荣膺“浙江好人”的云岭乡贤潘林福时刻关注着家乡的疫情防控动态,与乡党委、政府沟通后,他得知全乡防疫物资供应仍是个难题。“作为乡贤,筹资、筹物,我们责无旁贷。”

  在潘林福的组织牵头下,50余名乡贤积极响应、快速行动,捐款人数越来越多。潘林福收到捐款后以接龙的方式把每个人的捐款金额公布在微信群内,一方面保证了资金记录的准确性,一方面带动了其他乡贤。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为乡亲尽一点绵薄之力,是我理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倡议书发出不到1天,乡贤金伦(苏州)织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飞云就将2万元善款通过永嘉县红十字会捐赠给了云岭乡。其他多家乡贤企业也积极捐赠爱心善款。

  乡贤盛凯纺织公司董事长潘飞剑到全乡卡点献爱心,送温暖,捐赠2万余元的慰问品和40箱木炭,在这个特殊时刻向一线防控人员表达最真挚的敬意。

  “看到这个捐赠倡议,我没想太多,尽我所能,我只时做了一件小事,不要宣传我。”这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云岭乡贤在捐赠了2000个口罩后说的话.....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云岭乡贤们始终情系桑梓,心系家乡,用最朴实的行动,滋润着云岭乡的土地。

  截至目前,云岭乡贤组织累计捐款97380元,捐赠口罩1.5万只、消毒液40桶,各类慰问品5万余元。

  “我们一定妥善使用乡贤的捐款捐物,保证所有战‘疫’物资都用在刀刃上,同时做好公示,绝不辜负广大乡贤的爱心。”云岭乡党委书记朱琳哲承诺。

(作者:金珊珊)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