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举行石埠至西垟公路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0-03-07 18:42:4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沙头镇举行石埠至西垟公路开工仪式,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沙头镇细化复工任务时间表,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开复工建设,努力稳定经济发展大盘。

  沙头镇举行石埠至西垟公路开工仪式,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沙头镇细化复工任务时间表,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开复工建设,努力稳定经济发展大盘。

  3月6日上午,沙头镇举行石埠至西垟公路沙头过境段工程开工仪式,为工程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据了解,永嘉县沙头镇石埠至西垟公路沙头过境段工程是《永嘉县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中的重要项目之一,路线全长3.035公里,路基宽10米,项目估算总投资1.38亿元。

  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沙头镇构筑内联外通、高效便捷的交通体系,有利于沙头镇区与周边村庄合作交流,增强沿线村庄经济活力的释放,推动沙头经济实现新跨越。

(作者:吴莺莺)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