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日报:永嘉 “温乡城”350米刷新“天际线”

发布时间:2020-03-04 14:17: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总投资65.9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2.8万平方米,建造350米的全市超高建筑……这是位于永嘉县三江商务区温乡城项目,3月3日,在该项目现场,永嘉县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总投资65.9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2.8万平方米,建造350米的全市超高建筑……这是位于永嘉县三江商务区温乡城项目,3月3日,在该项目现场,永嘉县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包括“温乡城”在内,当天参加集中开工仪式的47个项目,总投资达327亿元,涉及交通、水利、能源、旅游、市政、教育、房地产等领域。其中5个总投资135.8亿元的项目参加全省第八批集中开工,总投资排名全市前二。

  “温乡城”项目引人关注。该项目是瓯江北岸产城融合的重大引领性项目,以超高建筑为中心,同步布局大型国际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高端商务住宅等。“项目预计6月中旬桩基工程完成,计划建设周期3年。”温乡城项目副董事长盛海闯介绍。

  今年,永嘉县围绕大干交通、瓯江北岸城市核心区、温州北高铁新城、新旧动能转换培育等重要载体,全力打好交通投资、产业投资、城市有机更新三场攻坚战。

(作者:金朝丹 通讯员 陈秋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