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来料加工点收到复工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0-03-02 23:26:4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你好,我们是县农业农村局的工作人员,是来为你们送防疫物资的。”3月2日上午,桥下镇的各个来料加工点均收到了一份不同寻常的复工大礼包。

  “你好,我们是县农业农村局的工作人员,是来为你们送防疫物资的。”3月2日上午,桥下镇的各个来料加工点均收到了一份不同寻常的复工大礼包。

  据悉,为切实解决疫情防控期间来料加工点对防疫物资的需求,县农业农村局(县扶贫办)筹措资金10万元购买防疫物资,赠送全县50多家近期复工复产的来料加工点和来料加工经纪人,包括消毒酒精、额温枪及2万个纳米口罩等急需防疫物资,为来料加工的人员提供保障,确保复工防护物资到位。

  桥下郑素月的来料加工点已经有13位员工返岗工作。接过防疫物资的郑素月说,“由于受疫情形势影响,口罩这种急需的物资非常的难买,而且我们缺少购买的渠道,导致许多员工由于买不到口罩不敢复工,我们都是将东西送到家里由他们加工,我们再接回来。没想到政府还给我们上门送防疫物资,这些都是我们目前急需的,太感谢了。”并保证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推进复工复产。

  据统计,我县现有来料加工从业人员近2万人,其中低收入人员近5000人,年发放工资超1.5亿元,为我县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是带动山区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

(作者:王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