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永嘉乌牛溪治理工程复工率超70%!

发布时间:2020-02-28 22:43: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8日,乌牛溪治理工程三个标段已经全部复工,复工率超70%,工人们正抢抓时间全力施工。按照建设进度,各标段力争在今年主汛期到来之前,完成各项工程任务。

  2月28日,乌牛溪治理工程三个标段已经全部复工,复工率超70%,工人们正抢抓时间全力施工。按照建设进度,各标段力争在今年主汛期到来之前,完成各项工程任务。

  在乌牛溪治理工程第三标段施工现场,挖机等大型机器设备已经进场,工人们有的正在测量放样,有的正在进行挡土墙的水泥浇筑,一侧的挖机正在清理河道,整个施工现场有条不紊。

  “我们是在2月23号开始复工,目前管理人员到位9人,施工人员将近30人,大型设备投入四套。”乌牛溪治理工程施工三标项目经理张志奇介绍,三标段项目去年主体结构已经基本完成,今年主要建设任务是在两侧护岸和土方开挖,目前标段完成的量占合同工程的85%,预计在今年的八月底主体工程能够全部完成,在12月能够交付使用。

  在乌牛溪治理工程第一标段施工现场,工人们正进行护岸石笼箱施工,在挖机的协助下,不停地填放块石。与此同时,多台挖机正开足马力清运土方。

  乌牛溪治理工程施工一标项目负责人缪国军介绍,一标段合同造价是1.37亿元。目前主要是河道治理和5座桥梁施工,管理人员18日到位, 23日开始复工,今天主要是做石笼箱下面的碎石垫层。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工人们也将陆续返岗到位。一边抓建设、一边抓防疫,成了目前施工方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施工方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温州市乌牛溪(永乐河)治理工程常务副指挥周国栋说,疫情防控按照县里有关要求,对返岗工人实行一人一表,针对外地返永人员做好提前排摸,各管控卡口及时检查健康码,做到每人每天体温检测两次,每天消毒两次,采用分餐制管理,确保将各项防疫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