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今天,永嘉派出6支队伍赴6省19县帮助企业招工!

发布时间:2020-02-27 20:59: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随着我县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了给我县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保障。2月27日上午,6支“1名科级干部+4名其他干部”的劳务对接组正式出发到省外驻点招工。

  随着我县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了给我县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保障。2月27日上午,6支“1名科级干部+4名其他干部”的劳务对接组正式出发到省外驻点招工。

  上午7点,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丐武带领的贵州省专班率先出发,他们此次去的目的地是铜仁市江口县、碧江区等地。刘丐武表示,贵州省是我县外来务工人员最多的一个省,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目前我县急缺生产一线工人和各类优秀人才外来,我们将坚持“抢先抓早、双线并重”的原则,希望这次去贵州可以引进一批急需紧缺人才,实现批量招工、精准就业,为我县企业快速复工复产、经济安全运行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上午10点,县财政局副局长吕金满带领的江西省专班一组、县税务局副局长林宝寿带领的江西省专班二组、县投促中心党工委副书记周公理带领的湖南省专班等其他专班都陆续出发。目前我县企业逐步有序复工复产,这次跨省劳务对接工作,我县积极开展对接,并借助当地媒体资源,宣传永嘉形象,发动更多劳务人员来永就业,缓解企业招工压力。

  县人社局副局长尤银平介绍,永嘉外来务工人员有20来万,此前,通过包车、包专列等形式,已有部分员工顺利返永到岗复工。但是对于我县企业来讲,员工缺口仍然较大。为此,我县专门派出6个工作组,赴6省19个县开展“驻点招工”,工作组将在当地组织开展招聘活动,主动与当地人力社保部门、劳务中介机构、永嘉在外人才联络站以及各地永嘉商会对接,落实好返岗招引人员安全到达我县。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