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中国邮政永嘉分公司紧急开通口罩投递服务

首批3万只免费预约口罩陆续送达

发布时间:2020-02-27 20:59:2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加强疫情防控,缓解市民口罩需求,前天起,我县从应急物资中安排部分防护口罩免费向全县群众投放,2月27日,中国邮政永嘉分公司紧急开通口罩投递服务,30000只免费口罩陆续派送至市民手中。

  2月27日上午,在中国邮政永嘉分公司会议室,记者看到,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党员先锋队队员们戴着口罩和一次性消毒手套正忙碌地着手口罩包装工作。楼下的快递小哥们贴单、分拣、装车......忙的也是不亦乐乎。大家分工明确、分秒必争,准备将30000只口罩第一时间送达到市民手中。中国邮政永嘉分公司副总经理徐金强告诉记者,自从接到县政府免费给市民送口罩的指令后,他们便组织了党员先锋队包括邮储银行的党员志愿者过来帮扶。

  快递小哥潘钰煜将第一车防护口罩包裹装车后正式出发,记者跟随着一起前去,3分钟后,首先来到了其中一个派送地址上塘大自然小区。市民戴纯纯成为第一个接收到免费预约口罩的市民。戴纯纯表示,她家最近比较缺口罩,前天上午特意设置好闹钟,在早上9点整进入“永嘉发布”完成预约。感谢政府满足急需口罩家庭的应急之需,感谢快递小哥的尽职尽责。送完该小区其他住户的口罩,快递小哥又马不停蹄地奔赴到下一个小区。

  据悉,从2月26日起,我县每天免费在线投放口罩3万只,连续5天,累计投放15万只。采取线上预约、约完为止、快递或线下药店取货的方式,发放周期内每人领取1次,限领5只。关注“永嘉发布”微信公众账号,进入“口罩预约”栏目进行预约(每天预约时间为上午9:00-12:00)。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