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第二批15辆返岗接送专车陆续返永

发布时间:2020-02-27 20:59:23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26日至27日下午,我县第二批15辆返岗接送专车陆续返回永嘉,共接回260多名江西、湖南籍员工,进一步保障了复工企业用工需求。

  2月26日晚6点,位于瓯北街道的报喜鸟集团厂区前灯火通明,企业负责人与工作人员早早在门口等侯赴赣湘专车的顺利返回。不久,首先达到的两辆返岗专车缓缓停靠在厂区前,一批来自江西九江市的报喜鸟员工抵达。刚刚下车的返岗员工周腊香特别开心,她说:“在家里想着早日复工,可是没有想到政府政策好,专车接我们过来复工,一路上工作人员也特别好,各项事务都安排得妥妥的。”

  入厂前,返岗员工自觉排队相隔一米,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他们进行温州健康码的检查、行程确认、体温检测、扫一扫注册企业二维码等进行员工数据采集。

  完成登记后,返岗员工小郭迫不及待地回到宿舍放下行李,令小郭没有想到的是,不仅宿舍已经打扫、消杀,食堂还特地为她们准备了热腾腾的晚餐,让她感受到了家乡般的温暖,她说:“食堂给我们准备好了免费的饭菜,宿舍也提早给我们准备好了,觉得挺暖心,我们也可以放心地参与生产。”

  报喜鸟集团行政部主任高为超说:“政府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为员工解决了回岗之急,为企业解决了复工之急。”

(作者:刘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