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爱心理发师为疫线医务人员解决“头等大事”

发布时间:2020-02-27 14:01:14 编辑:高晓龙 字体:

  2月26日上午,温州市抗疫联盟携手三乐亭组织5名志愿者理发师来到温州市中心医院与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为在持续奋战在疫情一线的120余名医务人员公益理发。

  开始工作时都会用酒精将工具喷洒消毒,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和手套,在确保防护措施到位的前提下,为医务人员提供理发服务,解决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出行难”“理发难”的问题。

  此次活动就是要让广大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期间“不分心”,更加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来。志愿者们专业热情的理发服务,受到了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赵用摄像赵用王赛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