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金融系统为企业发放专项贷款

发布时间:2020-02-26 23:55:15 编辑:周艺 字体:

  按照中央决策部署,中国人民银行设立3000亿元专项再贷款,切实保障重点企业金融服务对接工作,推动专项再贷款加速落地,2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永嘉支行会同建行、工行、中行和杭州银行温州支行,来到我县功勋企业——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送上总额超过2亿元的惠企服务金融红包,并初步拟定了授信方案。

  下午,各银行代表来到我县另一家功勋企业——东蒙集团有限公司。据了解,东蒙集团原先主要业务是服装板块,疫情期间,他们紧急抢出一条口罩生产线助力战“疫”。相关银行负责人现场商讨,最终达成意向融资三千万元,满足东蒙集团疫情防控期间生产资金需求。

  据悉,目前,全县已向4家浙江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发放央行专项再贷款2570万元,加权贷款利率仅2.9%,配套中央财政贴息50%,企业实际融资成本仅1.45%。下一步,中国人民银行永嘉县支行将带领全县金融机构持续加大对县域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积极利用央行专项再贷款保障省疫情防控企业的资金需求,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经济发展主动战。

(作者:汪伊帆 胡安育)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