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众志成城助力疫情防控

永嘉县达丰矿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和爱心人士朱长青向南城街道捐赠用于疫情防控资金19万元及1.15万个口罩

发布时间:2020-02-26 23:54:32 编辑:周艺 字体: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2月26日下午,在南城街道会议室集中举行企业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仪式,永嘉县达丰矿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和爱心人士向南城街道捐赠用于疫情防控资金19万元及1.15万个口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芝双参加。

  在捐赠仪式上,永嘉县达丰矿业有限公司、浙江金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永嘉县宏信科教设备有限公司、浙江泉峰建筑园林有限公司、永嘉县中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朱长青个人通过县红十字会或县慈善总会向南城街道捐赠用于疫情防控的资金19万元及1.15万个口罩。

  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没日没夜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来,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坚守防控岗位的精神深深感动着大家。作为本土企业,他们表示也有责任、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陈芝双表示,一定第一时间将物资分发给各社区、单位、执勤卡点,让爱心传递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