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26 23:53:09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2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芝双到南城街道,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陈芝双一行先后来到上塘派出所、上塘市监分局与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各部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和公安干警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向奋战在一线的五位表现突出防疫工作人员进行慰问,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做好自身防护。

  在慰问中,陈芝双对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嘱咐各防疫一线的执勤人员,在工作期间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相关单位要强化后勤保障,全力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供应,把最好的防护设备用于一线人员。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