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住建局三江所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捷键

发布时间:2020-02-26 15:13: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落实县住建系统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三江所迅速行动,分组对建工、物业领域防疫管控检查指导,协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位于三江街道立体城的汇江庭是一个容纳了购物中心、写字楼、地产售楼处、青年公寓和住宅的大型综合体。随着综合体的购物中心、写字楼内的公司开始恢复营业,负责该处物业的新希望四川鼎晟物业管理公司温州分公司防疫压力也相应变大。

  2月24日,三江所到三江立体城开展复工督查。在综合体的瓯江国际写字楼,复工人员出入频繁,为了方便管理,物业管理处按要求封闭了其他出口形成闭环,在唯一的进出口两侧设置两个检疫点,在检疫点放置浸泡了消毒液的假草坪,可以给进入大楼内人员鞋底消毒。检查组要求物业公司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有序恢复工作秩序;既做到文明规范,又严格管好门口工作。三江所对该综合体商场地下车库的疫情防控也做了具体的指导,强调人车一定要分流,对司机做好检测登记,乘客下车后要从商场检测点进入。

  该综合体楼下的新希望立体城房地产开发公司售楼处也已开业,三江所再次到现场,对复工防控方案、员工健康把关、办公区域及销售大厅的防疫消杀等工作进行检查,确保该售楼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做到安全有序进行。在综合体中的青年公寓入口处,鼎晟物业也很好地落实了“六个一”的检疫要求和健康码检查。

  是日,县住建局三江所联合县发改局、三江街道,到“国鸿一号”等几个重点在建工程项目,检查复工复产情况。检查组重点检查施工企业“七到位”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在复工中存在的难题,并协调解决途径。

  在新希望立体城房地产开发公司售楼处,三江所再次对复工防控方案、员工健康把关、办公区域及销售大厅的防疫消杀等工作再次检查指导,确保该售楼处产做到有序复工复产。县住建局三江所联合县发改局、三江街道,到“国鸿一号”等几个重点在建工程项目,重点检查施工企业“七到位”落实情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了解企业在复工中存在的难题,并协调解决途径,为加速企业复工创建积极条件。

(作者:陈晨虹)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