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督查山早安居小区建设暨灾后水毁工程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5 23:2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枫林、岩坦督查山早安居小区建设暨灾后水毁工程复工情况时强调,乡镇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水毁工程复工工作,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努力把疫情防控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汛期和主汛期两个时间节点到来前完成任务。副县长黄方雷陪同。

  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枫林、岩坦督查山早安居小区建设暨灾后水毁工程复工情况时强调,乡镇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水毁工程复工工作,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努力把疫情防控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汛期和主汛期两个时间节点到来前完成任务。副县长黄方雷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枫林镇东升二期堤防修复工程、岩坦镇林坑村毛苍河等户屋后滑坡应急治理点、岩坦溪屿北以下段水毁修复工程、岩坦山早安居小区建设工程等地,现场查看了解灾后水毁工程修复建设进展、灾后新增地质灾害点工程治理、防灾减灾工程建设、安居小区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灾后水毁工程复工汇报会上,林万乐听取灾后应急工程、水毁工程、重点项目建设修复情况、灾后新增地质灾害点治理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据悉,去年“利奇马”台风过后,我县水利设施损失严重,损坏堤防102处、山塘9处、农村饮用水118处和堰坝46处。根据水毁水利工程修复紧迫程度,我县先后下达两批“利奇马”台风应急水毁水利工程计划,截至2月24日,“利奇马”台风水利工程水毁设施已基本恢复原有功能,累计投入资金6832万元,完成率85.69%。

  林万乐指出,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既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抓好复工复产。各地各部门要集中精力、统筹兼顾,做好各工程项目的指导员与服务员,强化人员到岗、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与各类安全生产等举措,确保人员安全、快速复工,要把疫情防控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在汛期和主汛期两个时间节点到来之前,工程建设修复跟上时序进度。同时,要坚持严字当头,加强质量监管,保质保量推进各项水毁工程复工建设,确保两战都要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