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资规局全力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5 21:13:22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25日,记者获悉,面对当前的疫情,县资规局优先保障疫情防控建设项目用地,全力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

  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先行用地。对疫情防控和治疗急需的医疗卫生设施补短板建设项目,新增建设用地指标应保尽保。目前,已梳理桥下镇中心卫生院、枫林镇中心卫生院等医疗卫生建设项目9个,面积187.5亩(其中新增建设用地187.5亩,耕地187.5亩)。

  精准核实项目报批条件成熟度。对已纳入2019年省重大产业项目库的项目,再次详细核实,排摸需提前预支省重大产业项目用地指标的规模。目前,已梳理丰宝客、楠溪·云上等报批条件成熟的重大产业项目3个,面积1053.9亩(其中新增建设用地595.34亩,耕地380.12亩)。

  及时跟进重点项目用地报批。对前期已具备用地报批条件的330国道、温州北站高铁新城等8个项目,面积3347.01亩(其中新增建设用地2755.34亩,耕地1437.33亩),将加班加点推进项目的用地报批工作,切实保障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及重点工程项目用地。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