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走访慰问部分一线医务工作者、援鄂医疗队成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2-22 22:23: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带着县委县政府对一线医务工作者、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及其家属的关心关怀,2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上塘走访慰问部分一线医务工作者、援鄂医疗队成员家属,给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带着县委县政府对一线医务工作者、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及其家属的关心关怀,2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上塘走访慰问部分一线医务工作者、援鄂医疗队成员家属,给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副县长周旭丹陪同。

  林万乐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120救护中心等单位。每到一处,林万乐都与一线医务工作者、防疫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送上诚挚的问候,表达崇高的敬意。林万乐说,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深入隔离一线开展救治,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从众多重症患者由重转轻到每天出院患者超过新增病例,为患者点亮了希望的灯,让全县人民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扬专业精神,用精湛医术,全力救治患者,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林万乐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医疗救治任务依然繁重,还不能掉以轻心、不能有半点松懈,全县医务工作者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人民之心为心、以人民健康为上,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各地各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和措施,为他们安心战“疫”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换岗换班,缓解身心压力、确保自身安全,为打好全县范围抗击疫情阻击战发挥重要作用。

  连日来,县领导叶朝阳、王晓雄、胡明凯、周旭丹、郑碧碧分别到全县各地开展防治一线医务人员、援鄂医疗队员及其家属慰问活动。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