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分局召开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防治主动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2-20 17:16: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0日下午,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召开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防治主动战推进会,分局全体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2月20日下午,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召开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防治主动战推进会,分局全体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周功巨局长在传达省委市委及县委常委会有关精神后指出,我县疫情防控形势虽然态势已经向好,但是形势仍然相当严峻,思想上不能松懈,要根据上级的部署要求,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全力打好发展主动仗,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赢。

  周功巨要求,一要切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人员安全。在复工后的工作落实中,及时戴好口罩,勤打扫、勤洗手、勤消毒、勤测体温,办公室要通风,尽量不串门,利用云办公等方法,就餐采用分餐制等等,二要认真履职,彰显环保铁军风采。其中,对医疗垃圾要做好日清日运,医疗废水要做到达标排放,开展助企“三服务”活动,确保饮用水安全,三要快马加鞭,完成年度任务。主要要做到补短板、明任务、排时间、抓措施、落责任等各项工作。

(作者:永生环)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