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黄田调研指导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16:50: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黄田调研指导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确保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克服困难、加快产能,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县领导胡宋孝陪同。

  2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黄田调研指导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确保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克服困难、加快产能,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县领导胡宋孝陪同。

  林万乐先后来到奥康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北站高铁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和重点项目工程复工情况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林万乐指出,阻断疫情是全市“三步走”战略的第一步,是尽快恢复、全面提升的大前提。当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尽快让重点项目工程和企业复工复产。要按照“风险可控、分类指导、有序推进”原则,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要求,建立健全精密智控机制,科学防疫,精准施策,着力防输入防集聚,畅通物流人流商流。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防控责任,严格防控措施,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复工,全力以赴打赢防疫阻击战和发展主动仗。

  林万乐要求,要坚持“风险受控、一企一策、属地报备”,完善工作机制,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明确复工条件,按照法人负责和“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原则,企业严格按照规范报备流程,在复工前做好防控机构组建、复工方案制定、员工信息排摸、防控物资准备、场所防疫消杀、安全生产保障等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复工后要做好员工的防护保障和疫情防控知识能力提升。属地和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与企业联动联防抓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对员工“三色”管理,指导返岗员工通过“健康码”或其他有效证畅通各个交通卡口,通过“以码、以图管人”,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保障。要调整管控重点,突出“管住大门,守好小门”,切实加强基层村(社)、企业单元等小门管控,严格落实“六个一”管理举措,协助企业全力打通复工复产卡点堵点隐患点,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