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轻松筹爱心人士一天汇聚50万善款为生命助力

发布时间:2020-02-17 22:54: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对于6岁的陈子勇来说,疾病就像是上天的考验和磨难,突然降临。我们常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对于爱笑的陈子勇来说,生活又是充满爱和温暖的,为了筹集治疗费用,妈妈陈美姣在轻松筹上发起了求助。

  对于6岁的陈子勇来说,疾病就像是上天的考验和磨难,突然降临。我们常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对于爱笑的陈子勇来说,生活又是充满爱和温暖的,为了筹集治疗费用,妈妈陈美姣在轻松筹上发起了求助,短短一天时间就筹满了50万的治疗费用,这不仅让陈子勇有了坚持的底气,也成为这一家人精神上的莫大支柱,一份份微小的爱心让一家人有了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丧子之痛对于父母来说无疑是最大的伤痛。然而,陈美娇夫妇却怎么也没想到,这个恶讯却再一次砸中他们家。第一个儿子在2个多月前因肾上腺脑白质营养不良辞世,还没来得及走出丧子之痛,辛苦抚育了6年的二儿子又被查出了同样的病症。眼前看着二儿子还在道坦里无忧无虑地奔跑着,夫妻俩的心却如刀绞。“已经失去一个了,不想再失去小宝,所以说哪怕有百万分之一的希望,我也要当成百分之百来对待。”“幸好发现得早,根治的方法就是进行干细胞移植。”虽然带着这百分之百的希望,然而去北京上海大医院昂贵的治疗费用就像一座大山,进院住院就先要交40万的手术押金,手术成功后就要看小孩子的排异情况。干细胞移植迫在眉睫,后期的抗排异和感染还是未知,一家人手足无措。

  2月15日,陈美娇在本报记者潘金花的帮助下为儿子陈子勇在轻松筹上发起《大儿子患病离世不到3个月,小儿子又查出同样的病,救救我们吧!》的求助项目,希望借助爱心人士的帮助,渡过难关。没想到的是,陈子勇的项目发出后,短短1天时间就筹满了50万的治疗费用,用爱心为陈子勇搭建了一座生命之桥。记者潘金花给陈美姣打电话告诉她项目已经筹满,不到24小时的爱心接力,让他们一家人知道了原来有这么多的爱心人士都在帮助自己,这也给了一家人坚强和坚持的勇气。

  “已筹金额500026元,帮助次数13294次。”陈美姣表示:“哪怕是一分、一毛、一元的支持,都是爱心人士的一份大爱,对我来说都恩重如山,我们全家都会刻骨铬记这一份份爱心!”

(作者:潘益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