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王彩莲到瓯北慰问医务工作者和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2-17 22:39: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7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到瓯北走访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援鄂医护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县委常委、瓯北城市新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剑永陪同。

  2月17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到瓯北走访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援鄂医护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县委常委、瓯北城市新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剑永陪同。

  王彩莲首先来到瓯北城市新区医院,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看望坚守奋战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王彩莲说,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县医疗系统迅速投入战斗,按照党中央、省市县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抗疫最前线,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有目共睹。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防控工作仍然十分严峻,各医疗单位和医务工作者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规范接诊转诊,追踪发热可疑病例,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随后,王彩莲来到请战驰援武汉的县中医院呼吸内科护士陈惟惠家看望慰问其家属,与陈惟惠父母亲切交谈。“疫情面前显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王彩莲说,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都是她的坚强后盾,期待她早日平安胜利归来。在这特殊时期,陈惟惠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作为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员,志愿请战投入最前线的防控疫情战,充分展现了永嘉儿女的良好形象,她是永嘉人民的骄傲,是非常时期最美的“逆行者”。这离不开家属的默默奉献和支持理解,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医院也要做好援鄂人员和家属的后勤保障工作,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援鄂人员心无旁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