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金溪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22:01:0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金溪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攻坚期,各地各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靠前指挥、下沉一线、集中力量、精准发力,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一个不漏原则,扩大排查范围,全面锁定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

  2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金溪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攻坚期,各地各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靠前指挥、下沉一线、集中力量、精准发力,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一个不漏原则,扩大排查范围,全面锁定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陪同。

  林万乐一行来到金溪镇黄山村等地,查看居家隔离观察点、卡口疫情防控监测点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听取相关人员排摸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就遇到的问题进行研判指导。林万乐指出,金溪镇外出经商人员多、人员流动较多、城市农村人员交叉居住情况复杂,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举措,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围绕“消灭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三个环节,进一步提高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以坚强的管控力战胜病毒的传播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林万乐要求,重点突出对发热、咳嗽、乏力、腹痛、结膜炎等症状病人及零售药店、诊所、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及医务室等场所人员排查,确保疫情防控排查不留盲点不留盲区,一经排查发现一律即刻落实居家留观或集中隔离点观察。要严格落实居家隔离观察和封闭式管理要求,封闭管理期间设置临时检查站,每个站口设置检查人员,禁止所有人员进出,内部加强巡逻检查,并组织专业消杀队伍,对重点区域每日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杀。居家观察人员一律不出家门,期间家庭各成员应独立居住,相互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众打麻将等活动,减少各自活动范围。相关部门要做好居家隔离观察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和垃圾清运保障,坚决防止疫情蔓延。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