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中绿环保捐赠10万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1 16:32: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9日,在永嘉县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社会捐赠情况公示中看到,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单位——温州中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县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这是县慈善总会在8日收到的最大一笔捐助款。

  2月9日,在永嘉县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社会捐赠情况公示中看到,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单位——温州中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县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这是县慈善总会在8日收到的最大一笔捐助款。

  中绿环保负责人表示,自农历去年底武汉爆发新冠病毒疫情以来,他时刻心系武汉,准备为疫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后来,随着温州的疫情越来越严重,尤其是自己的家乡永嘉疫情形势也变得十分严峻。于是,他决定为家乡捐赠10万元爱心款,略表心意。

  负责人说,在我县疫情爆发初期,公司就第一时间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做好人员检查、环境消杀、疫情通报、物资统备等工作,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据了解,温州中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调试、运维服务及环保“一站式”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环保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助学扶贫等社会公益活动,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

(作者:永绿)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