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桥头桥下金溪和县公安局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21:48:2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先后到到金溪、桥下、桥头和县公安局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责任和措施,强化人员排查与“三返”应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先后到到金溪、桥下、桥头和县公安局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责任和措施,强化人员排查与“三返”应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领导董庆华陪同。

  人员居家隔离工作有没有执行到位,卡口疫情防控监测点检查工作有没有抓严抓实?在金溪镇,林万乐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后指出,要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责任和措施,对密切接触者采取最为严格的追踪排查和居家隔离措施,坚决将疫情传染源切割掉、阻隔掉。要扩大范围,再深入、再细致排查追踪确诊病例的二代、三代密切接触者,竭尽全力做到摸排不漏一人,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好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让他们安心度过隔离观察期。

  在桥下镇与桥头镇,林万乐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和侥幸懈怠,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举措,做到防输入严之又严,防扩散细而又细,精准掌握返工返校返岗人员情况,加大“三返”人员疫情防控排查力度和宣传力度,及早掌握员工动态,做好劝导管理工作。在沿路各村社卡口,林万乐询问了防控措施落实、后勤保障、过往车辆人员排查等情况,要求各相关人员继续加强卡口检查监测工作,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确保人民群众与自身安全。

  下午,林万乐来到县公安局,通过永嘉云上公安智慧交管平台查看实时交通态势、车行云图,并详细听取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研究数据展示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林万乐充分肯定了全县公安民警、辅警在疫情防控战役中的突出表现,他指出,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分析,支撑服务疫情态势研判、人员数据分析,为全县疫情防控科学决策提供信息化保障。林万乐还叮嘱民警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继续发扬“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把各项防控举措严格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作者:潘益风 朱永渊)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