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7 00:32: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6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通过视频连线,听取并协调解决各地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县领导董庆华、林杰参加会议。

  2月6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通过视频连线,听取并协调解决各地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县领导董庆华、林杰参加会议。

  会上,林万乐通过视频先后连线东城街道、沙头镇等镇街,听取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及排查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研判协调解决。林万乐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严格外防输入的同时,内防扩散的任务更为艰巨。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讲政治、讲纪律,要严格落实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25条”紧急措施,严抓落实、全力执行、落地生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林万乐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攻坚期,各地各部门抓疫情防控工作要更加精准、更加到位。要以“找对人、找到人、找全人”为着力点,深挖细查确诊病例及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竭尽全力做到摸排不漏一人。对已经居家或集中隔离观察人员,要严格落实隔离观察要求,要落实一人一间、一人一口罩等真正居家隔离、观察监测等防疫措施,防止家庭成员交叉感染。相关单位要加强联防联动机制,形成合力,对基层提出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