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南城、东城、黄田等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09:53:1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南城、东城、黄田等地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关键时刻,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持之以恒地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南城、东城、黄田等地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关键时刻,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持之以恒地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县领导汪金琰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到南城街道、东城街道、黄田街道等地的集中留观点、居家隔离观察点、疫情防控监测点,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每到一处,林万乐都仔细查看人员出入检查记录,了解岗位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说,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不折不扣地执行下去。要把各项预案做得更扎实,推动责任再落实。要把管控和服务工作想得更周到、更细致,加强疫情监测、排查、消杀等工作,严防死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林万乐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关键在于阻断传染源,做好重点人员管控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和重点。各单位要认真严格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从严实行隔离防控,做到防控措施全落地,对重点及相关人员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和居家隔离观察,是对社会、家庭及留观人员个人负责,是阻止疫情蔓延的有力措施,要采取科学措施,做好管控区域的病毒消杀、垃圾处理等具体工作,防止交叉感染。要尽最大可能,满足留观人员生活等各方面的需求,让他们安心度过隔离观察期。同时,要继续加强卡点的检查监测工作和面上的疫情防控巡查力度,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要继续加大对餐饮单位、农贸市场、五小行业经营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监督管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