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沙头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21:45:5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沙头镇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整个阻击战的攻坚时刻,各地各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要以思想重视再重视、措施落实再落实、工作细致再细致、防控严格再严格的工作基调。

  2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沙头镇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整个阻击战的攻坚时刻,各地各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要以思想重视再重视、措施落实再落实、工作细致再细致、防控严格再严格的工作基调,严格按照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沙头镇高浦、北山等地疫情防控监测点,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村民,林万乐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值班检测情况,岗位责任落实、人员进出及居家隔离观察执行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林万乐说,各地各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思想上还要再提高、再重视,在措施落实上要再深入、再细致、在管控上要再从紧、再从严。扎实工作,严防死守,坚决筑牢疫情防线,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林万乐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关键在于阻断传染源,基层一线的工作就是关键节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管控关口,对疫情防控起到了基础性作用。希望大家要认真排查、严防严控,落地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要从严实行好隔离防控,从严抓好村居社区防控的多种举措。要坚持从严从紧,严格执行“集中硬隔离、居家硬管控”等措施,最大努力做到传染源全管控、传播链全切断。要强化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生活、医疗等物资保障与消杀防疫工作,全力保障好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与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前瞻性,提升服务精准性,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