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其他资讯   ->  正文
永嘉县医疗保障局致广大参保人的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0-01-31 12:46: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尊敬的参保人: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机制。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防疫情进一步扩散,切实保障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局将近期有关办事事项告知如下:

  一、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感染隐患,我县医保经办大厅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前暂停对外服务。今后是否延迟,视我县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再另行通知。

  二、自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起上班时间段,您可以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网上办”及电话咨询、预约办理相关医保业务(咨询、受理预约电话附后)。确需到医保经办大厅现场办理的,您可拨打电话咨询预约后,再前往办理。

  三、延长医保零星报销规定时限,对2019年发生的医疗费用报销截止时间,统一延期至2020年12月31日,参保人尽量选择疫情消除后办理相关业务。

  四、防控期间,建议您做好防疫工作,勤洗手、常通风、少出门,出行时请佩戴口罩。

  我们坚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县医保经办机构咨询电话:

  0577-57672861(职工)

  0577-67250038(城居)

  预约电话:

  0577-57672850

  永嘉县医疗保障局

  2020年1月31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