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千石社区爱心人士捐赠5000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0-01-30 20:32: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30日,黄田街道千石社区村民王瑞珑主动联系黄田街道办事处,为黄田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卫生防控人员和值守卡点的工作人员无偿捐赠5000只口罩。

  1月30日,黄田街道千石社区村民王瑞珑主动联系黄田街道办事处,为黄田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卫生防控人员和值守卡点的工作人员无偿捐赠5000只口罩。

  自疫情发生以来,爱心人士王瑞珑非常关注抗击疫情的最新进展,得知黄田人口密度大,防控任务重,医务卫生、村居干部防控人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十分辛苦,随着疫情发展与防控工作开展,辖区医院急需相关防护物资,为更好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王瑞珑秉承“关爱大众健康助力抗击疫情”理念,自行采购了这批医用口罩捐赠给黄田街道,尽一份社会责任。

  王瑞龙对街道工作人员说,这批货先拿着用,下次订货到了再继续捐赠,也是为一线医务人员和防控工作人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鼓劲加油。黄田街道工作人员非常高兴地收到这一批物资,将及时发放到一线工作人员,并对爱心人士王瑞珑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

(作者:陈苍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