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生活必需品充足,市场供需平稳

发布时间:2020-01-28 19:25:24 编辑:周艺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县商务局积极响应全县防控工作要求,重点针对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大型商超酒店疫情防控等开展了各项检查及指导工作。

  1月26日-27日,在上塘供销超市、人本超市等商超,各种口味的方便面、饮料、水果、蔬菜等货物堆满了货架,前来采购的市民并不多,但大家都自觉带上了口罩。超市内的米、油、肉、鸡蛋等日常食材供应都十分充足,所有货物供应正常。

  1月28日,县商务局领导班子带队,先后赴上塘、瓯北、桥头等地,实地检查商场、超市、酒店、宾馆等商贸服务业经营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商户在体温枪监测,以及服务人员正确佩戴口罩等落实不到位防控措施,进行了现场指导和整改。

  为保障下一步生活物资的市场供应,及时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市场需求,县商务局已启动生活必需品日常供应监测;同时会同县供销超市等单位,制定市场保供应急预案,各大超市、农产品流通企业均已组织专人加强对外物资采购,确保相关生活物资供应充足稳定,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

(作者:县商务局)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