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临时隔离点设置

发布时间:2020-01-26 20:55:2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岩头、沙头、上塘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临时隔离点设置。他强调,要深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流程,强化保障机制,科学有序打好防疫硬仗。

  1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岩头、沙头、上塘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临时隔离点设置。他强调,要深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流程,强化保障机制,科学有序打好防疫硬仗。

  在岩头镇红十三社楠溪江供电所,林万乐在查看并了解该隔离点的设置及运行情况后指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好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严格落实发热患者、密切接触者隔离和观察等措施。卫健等部门要完善好防控方案和各项工作流程;各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严格按要求配足配齐相关设备设施,确保物资储备充足,做好相关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工作。

  在耕读小院和人武部,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林万乐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和感谢。他指出,在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大家放弃休假,毅然战斗在最前线,体现了机关干群和医护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林万乐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以最严格的措施全方位落实“一级响应”。要把隔离区工作流程想得更周全一些,把处置举措落实得更严一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相关责任,强化源头防控,科学有序做好隔离观察工作。要加强隔离区的送餐、垃圾处理、消杀等供应保障工作,坚决阻断各种传播途径,有效隔离和管控潜在的转播途径。要加强防护管理,实行最周密的医务等相关人员安全防护措施,落实隔离点的消毒隔离技术规范等要求,切实提高相关工作人员自身防护能力。

(作者:朱永渊 汪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